落楓之墨

這裡是墨楓
灣家人
一個低調的全職廚
苦逼的學生
覺得人生失去希望

【貴月】夢回

很久没出现,摸个小段子
设定是贵月自小认识,东方被妖所杀,王权自愿成为兵人
刀子使我愉快
OOC注意


满天血雾下,那双浅色眸子冰冷无情。

收刀入鞘,王权富贵踏过地上尸首残肢,土黄道袍下摆沾上的鲜红渲染,越显狰狞。

回到住处,王权富贵脱去道袍,自己去打水清洁。
成为兵人已有数年,在将王权家之威名传播出去的同时,也同样令王权家族人所惧,谁也不想伺候这位煞星,平时若是无事,连院子门口那条通道也鲜有人经过。

王权富贵也不在乎,他在乎的已经不在很久了,现在的他不过一具空壳,旁人的喜欢与否,又有什么关系呢。
如今他活下去的力量,只在于每次的入眠罢了。

又是那个熟悉的房间。
每夜梦回,总是在这间从小到少年居住的破旧房间,承载着他所有的回忆与痛苦的房间。

每次入梦,王权富贵都会不由自主的想,如果一切都是真实的,那该有多好。

『表哥。 』童稚的嗓音语带笑意。『表哥。 』这次是清朗的少年声。

有个冰冷的人搭着他的肩膀,将手环住他的脖子。

『表哥。 』或孩童或少年的声音在耳边回荡,王权富贵几乎克制不住心中涌上的冲动,想要转身看看这个人,这个他最在乎的人,就算只是心魔也好,他只是想要再看他一眼。

但心魔就是心魔,他内心最想要的是不会实现的。
他的身体被固定在原处,连转头都不能。

『表哥,想看看我吗? 』心魔笑着说,王权富贵自然是想要,但他现在连开口都无法。

心魔知道他所想,声音突然变冷。
『可我还没原谅表哥呢。 』那人的声音转冷,冰冷的手抚着王权富贵的左边胸膛,好似在抚摸属于活人的心跳。 『这里,好痛的呢,表哥,被剖开胸口,心脏被挖出来,好痛的呢……』
那夜的场景又再次袭来,双目猩红、爪子带血的妖怪和双目瞪大、胸膛被剖的东方月初,满地的鲜血,无月的夜,和悲痛欲绝的自己。

『表哥,你还没有为我报仇呢,我怎么会原谅你呢。 』那人的嗓音渐渐变得怨恨,房间内再次盈满鲜血,腥味几欲令人发疯。

『都是因为你,表哥,是你害我的,若不是你,为什么我会死,如果不是你拒绝杀了那些妖怪,我为什么会死?都是你,都是因为你! 』 王权富贵心中剧痛,是啊,若不是因为自己,东方月初就不会死了。

『所以啊,表哥,你要赎罪,赎罪我就会原谅你了,杀光它们……只要杀光它们。 』
是啊,只要杀光它们,杀光那些卑微的、下贱的妖怪,月初表弟他……是不是就会原谅自己了?

夜色下,王权富贵睁开眼,眼中一片猩红。

评论(9)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