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楓之墨

這裡是墨楓
灣家人
一個低調的全職廚
苦逼的學生
覺得人生失去希望

【貴月】糖果屋工作日誌 2

一个突发的续
恭迎我们许久不见的小A
继续吐槽流和满篇脏话
没有逻辑,继续ooc和通篇胡扯

4.
嗯,又是我。
边缘路人店员A

自从多了一个股东后,我觉得每天的打工生活是如此的漫长,为我的忍耐力和自带墨镜的能力得到成倍的升华。

啊,今天的我依旧好想辞职。

可是那个无良的老板直接驳回我的奢望。

「你付的起违约金吗?」
一句话瞬间将我的幻想打碎。

卧槽当初不知道是谁用三寸不烂之舌和重金利诱,在我上完三个小时的微积分脑袋昏昏沉沉的时候忽悠我迅速签下契约,当我回家后仔仔细细的看清楚契约书上面那高额的违约金之后已经太迟了。

那违约金TMD的是我干这里一年的薪水啊!

卧槽这种高额违约金你就是买了我也凑不出来啊!
而且我就打工半年而已签屁契约啊!

奈何商学院的室友很肯定的告诉我那张契约书是真的,顺带关心我是不是把自己买到什么特殊场所,再对我的xx献上至高的敬意。

我去他xx的!

扯远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白老板一个根正苗红的高中生活活把自己变成奸商,也不知道那张契约书到底是从哪里蹦出来的,我还是必须待在这个gay里gay气的糖果屋,眼神死的看着王权大大跟他表弟无意识的放闪。

啊,还我粉红色少女心的糖果屋。

5.

过了这么久的练习,我已经练就了一边走神一边心里刷弹幕的功夫。

最近店里的生意是越来越好了,我猜有一大部分的客人是冲着股东的脸来的。

虽然王权总裁每天只来五分钟,但就是这五分钟,带来的收入可是十分可观,尤其是他在店里拿糖葫芦的时候。

对,你没看错,「拿」糖葫芦。

从他成为股东的那一天起,他就再也没有付过钱了。

……大大你知道你让店里的收入少了多少吗?虽然只是一枝糖葫芦,但是你是每天来啊!积少成多积沙成塔,难道你又要我们本来有点上升的营业额又变回赤字吗?

……真是有钱就是任性的最佳典范。

再加上白老板自己也是只拿不付钱的那个人,只有我这个小小的打工店员战战兢兢的担心店,心好累。

……算了反正天塌下来有白老板和王权股东撑着,我也就不管了。

不,我还是诅咒老板和那个表弟蛀牙吧,不然难消我心头之恨!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