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落楓之墨

luofengzhim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7篇文章,1781人喜欢

应用截图

落楓之墨

落楓之墨

 

【他空】獨佔欲

半恶魔人他月X猎魔人空
他月黑化注意
文笔渣OOC慎入



蝉声大噪,晴空万里。

夏日的天气闷热得厉害,前方传来的说笑声让不平静的内心更加躁动。

站在柏木空位子旁边的,是一名少女和一名少年,少女是同班的茂木朝,而少年则是隔壁班的立秋大地。
这是柏木空因为上一次的猎魔人实习而认识的新朋友。

少女清脆的笑声和少年兴致高昂的谈话声十分刺耳,柏木空微笑回应的样子也非常令人不悦。

从他的角度看过去,正好可以看到橘发少年的脖子。

尚显纤细的脖子皮肤白皙细腻,因为天气闷热的关系,泛着红潮,而一绺绺的发丝被汗水黏在那处皮肤,吸引人凑上去。



啊啊,好想啊,好想要——好想要一口咬下去,暗红色的血液流出来,蜿蜒着滑下背脊,红与白交织成一幅美丽的图划,柏木空以往带笑的脸布满恐惧和疼痛,想要叫喊却痛得说不出话,急促的呼吸,呜咽的喉音,一定,一定比那个所有人都可以见到的笑脸还要吸引人吧。

属于恶魔的暴虐、性.慾、佔有慾以及破坏慾正蠢蠢欲动,而人类那部分的理智也极速的在沉沦。

被浏海复盖住的右眼从冷漠的深蓝渐渐转变成属于恶魔的腥红,无法克制隐隐从身体深处传出来的兴奋,冷汗划过额角,而眼神渐渐变得残忍。

从二年前觉醒了恶魔那一半的血统后,残虐的杀意逐渐影响他,而面对那名青梅竹马的少年时,那份杀意转变为甜美惑人的色.慾。

「他月?」被少年的声音唤回即将失控的冲动,他面色苍白,急促的喘息着。「怎么了?不舒服吗?」橘发少年担心的凑近他,如同阳光般温暖的橙色眼眸里,如今只有他一个人的倒影。

「没事。」他突然平静下来,咆啸的野兽被安抚着关入内心的笼子,他低下头,用依旧清冷无波的声音回答。

等到少年半信半疑的转回去,被阴影掩盖着的唇角勾起古怪的笑容。



对,就是这样,只要一直、一直注视着我就好,不可以看向别人,不可以对别人笑,不可以对别人做出我从未见过的表情,否则的话,我会非常、非常的不高兴。
——而那时,我就不会再忍下去了。

神谷他月微微侧着头,猩红邪气的红色右眼盯着前方的少年,露出愉悦的笑意。

落楓之墨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落楓之墨”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